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国企招聘

凯欣粮油有限公司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招聘启事

日期:2022-06-10

凯欣粮油有限公司2010420日注册成立重庆粮食集团下属骨干核心子企业,属市属国有企业,公司业务集食用油购销、生产加工、仓储保管、物流运输、产品研发、市场销售服务于一体,是西南地区生产经营食用油的大型国有粮油企业

公司拥有红蜻蜓”“两江楼”“味泽园”“三峡之巅等知名品牌,以红蜻蜓品牌为主,公司产品销量占重庆市场近三分之一的市场份额。红蜻蜓品牌荣获中国名牌商品”“中国十大食用油品牌第四名”“中国十佳粮油(食品)影响力品牌”“重庆市名牌产品”“重庆市著名商标”“重庆老字号等称号,潼南小榨菜籽油等4款产品荣获中国好粮油产品

公司荣获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级粮食应急保障企业”“全国粮食安全宣传教育基地”“全国食用油加工企业50,成功评为重庆市企业技术中心,成功设立重庆市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成功纳入重庆市国资系统科改示范企业,联合江南大学等申报的油菜籽适度加工与综合利用关键技术开发与应用项目荣获中国商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食用油加工绿色关键工艺升级改造项目成功入选国家2025制造计划。

公司以守护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为使命,秉承厚道、为民、专业、诚信的经营理念,弘扬从点滴做起的核心价值观,以打造中国第一菜籽油品牌为愿景,以科改创新为着力点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持续推动食用油脂的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公司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博士后。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全职博士后1   

二、工作地点

重庆市两江新区星光大道90号土星商务中心A2

三、任职资格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品学兼优、身体健康,年龄在35周岁以下,获得博士学位不超过3年。

2.具备较强的专业基础,有粮油、食品、植物蛋白、生物、经济、管理等相关研究背景。

3.具有独立的科研能力及较强的中英文写作能力,近3年内在国际重要学术期刊上以第一作者发表过研究论文。

4.对科研工作有浓厚兴趣,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有高度责任心,强烈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

5.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名: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受过党纪政纪处分的;

3)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的;

4)其他不符合应聘资格条件的。

四、岗位职责

1.负责国家、省部级科研项目申报及相关基金科研项目申请工作。

2.负责根据实验数据独立完成相关实验论文的撰写和投稿,按照博士后流动站和工作站的联合培养要求独立开展相关课题并在国内外主流期刊上以第一作者发表研究论文。

3.负责完成项目研究、申报和结题。

4.负责国际国内发明专利的申请。

五、招聘进站程序

1.简历投递:登录智联招聘(https://www.zhaopin.com/或邮箱(414046282@qq.com进行简历投递,简历接收截止时间为20221231日;

2.简历筛选;

3.面试考评考察:对应聘者学术水平、科研能力、思想政治表现、体检情况等进行综合考评考察,提出初步招录意见;

4.提交申请:拟招录进站的博士毕业生在中国博士后官方网站注册账号,提交进站申请;

5.申请审核:流动工作站对申请进行审核,经市博管办批准;

6.签约入站,完善进站手续。

、薪酬待遇

1.年薪20-30万元(人民币,税前)特别优秀的可提高待遇,具体面议;

2.可提供交通补贴、通讯补贴、社会保险等,按照重庆市有关支持政策执行,具体面议;

3.支持博士后申请国家、重庆市各类科研项目和人才计划协助解决个人住宿等需求

七、联系方式

人:张老师(电话:13883788093

  李老师(电话:1366947655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