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国企招聘

明德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日期:2022-05-12

明德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重庆市政府于1985 年在香港设立的窗口企业,目前为重庆对外经贸(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中联办驻港一级联络单位、中国(重庆)自由贸易试验区驻香港商务代表处。利用香港区位、金融等优势开展跨境贸易,参与渝港两地经贸交流。

公司以基础原材料等大宗商品为主营产品,产品覆盖金属矿产、煤炭、能源化工等多个领域。以香港为总部,在日本、新加坡、上海、重庆设立分支机构,经销网络辐射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

秉承“窗口”职能,以中国(重庆)自由贸易试验区驻香港商务代表处在公司挂牌、香港重庆总会办公地落户明德集团为契机,积极推介重庆自贸区政策,承办各类在港招商活动,参与在港高访活动。致力于深化渝港两地金融、物流、商贸流通、会展经济的合作。

现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特招聘会计1名,具体要求如下:

、任职要求

(一)会计、审计、经济等相关专业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二)从事两年及以上财务工作经验特别优秀者可放宽具备财务人员应有的良好职业素养和道德水平,较强的沟通、理解和分析能力

(三)熟悉国家财经法律法规,能熟练运用财务软件及办公软件

)具有较好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者优先。

、薪资福利待遇

集团提供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待遇,为员工参加社会保险和购买住房公积金,转正之后享受员工补充医疗保险和企业年金。员工薪资根据员工工作能力、工龄、学历、职称等综合确定集团提供工作餐、带薪年假、节日礼金等福利

、其他须知

(一)有意应聘者,请以“姓名+应聘岗位”为主题,将电子版简历发送至mdjtdqb@mdihk.com邮箱,请确保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信息虚假者,一经发现取消资格。

(二)初选通过者,我们将电话予以通知,择优录取。

(三)未被录用人员应聘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