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国企招聘

重庆慧聚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启事

日期:2022-05-11

重庆慧聚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20194月成立,注册资本1.2亿元。公司聚焦集团战略定位,以科技创新为引擎,赋能公共资源交易主业,依托科技和运营优势,布局资金结算服务、系统开发运维、网拍平台运营三大领域,以服务交易所、服务监管机构、服务市场主体为使命,对外提供平台+科技+服务的综合解决方案。

因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信息技术人员2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架构师/高级java工程师(1名)

运维工程师(1名)

二、资格条件

(一)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专业能力,爱岗敬业,责任感强,熟知本岗位相关工作的政策法律法规;

(二)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团结协作和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

(三)思想正派、遵纪守法,有良好的职业信誉和诚信记录,无违法犯罪和不良记录;

(四)具备与招聘岗位相适应的专业、经历、任职资格及能力素质(具体要求见附件1);

(五)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能够正常履职的身体素质

三、薪酬福利

市场化的薪酬和较为完善的福利待遇。

、招聘流程

(一)网络报名

请下载并完整填写《应聘人员信息表》,将《应聘人员信息表》、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国外学校需提供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书)发送至邮箱huiju_hr@qq.com。邮件标题请以姓名+岗位的格式命名,勿修改电子简历表格格式,务必在简历上附上照片,否则简历无效。

简历接收截止时间:202252824时。

(二)资格审查

报名结束后,根据基本条件和专业任职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工作贯穿公开招聘全过程,在任何阶段,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当即取消应聘资格。

(三)综合测试

组织开展综合测试,综合测试分笔试和面试环节。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知识技能、专业水平、工作能力等。

(四)背景调查、体检

根据综合测试等情况,确定拟录用人选,并开展背景调查、体检。

(五)录用入

根据背景调查及体检情况,确定录用人选,按规定办理录用及入职手续。

联系人:许老师,联系电话:023-63627815

附件

1.岗位主要职责及岗位任职资格

2.应聘人员信息表

重庆慧聚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202251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