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国企招聘

重庆对外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日期:2022-05-10

重庆对外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重庆市属国有骨干子企业,是重庆对外经贸(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企业,多年蝉联美国工程纪录ENR全球国际工程承包商250强,连续保持中国对外承包工程企业最高信用AAA级评价,先后获得中国建筑业最具成长性百强企业、重庆市发展开放型经济先进单位、重庆市最佳诚信企业等称号,在中国西南地区对外建筑施工企业中首屈一指。

集团成立于1985年,注册资本金6.2亿元,在国内拥有8个全资(控股、参股)子公司和11个分公司,在亚洲、非洲等地区设有12个分支机构。集团拥有对外工程承包、对外劳务输出、进出口贸易经营权,具有国家对外援助成套项目、国家对外援助物资项目总承包、国家对外技术援助项目实施单位3项认定资格,已取得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3项壹级、3项甲级及其他11项资质,形成了集设计、施工、监理、试验检测、机电安装、装修装饰等于一体的完整建筑产业链。

作为重庆市最早走出国门的国有援外工程建设企业,外建集团积极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在亚、非国家和地区累计承建海外项目180多个,合同额逾30亿美元,实施中国援外项目48个,合同额达10多亿美元。积极参与西部大开发、重庆内陆开放高地建设战略,在国内先后承建近300个工程项目,多个项目荣获国家及地方优质工程奖。

展望未来,外建集团将继续坚持船头朝外发展战略,秉乘建设一流建筑产品、呈现一流业态服务的宗旨,立足海内外两个市场,加快把集团打造成为市场化、国际化、多元化的优秀跨国建筑服务商

欢迎登陆官方网站了解集团相关信息,中文版域名:http://www.cqcico.com/;英文版域名:http://en.cqcico.com/

现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特招聘会计1名,具体要求如下:

、任职要求

(一)会计、审计、经济等相关专业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二)从事五年及以上财务工作经验特别优秀者可放宽具备财务人员应有的良好职业素养和道德水平,较强的沟通、理解和分析能力

(三)熟悉国家财经法律法规,能熟练运用财务软件及办公软件

(四)有建筑行业工作经验优先

)具有较好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者优先。

、薪资福利待遇

集团提供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待遇,为员工参加社会保险和购买住房公积金,转正之后享受员工补充医疗保险和企业年金。员工薪资根据员工工作能力、工龄、学历、职称等综合确定集团提供工作餐、带薪年假、节日礼金等福利

、其他须知

(一)有意应聘者,请以“姓名+应聘岗位”为主题,将电子版简历发送至cicorsb@sina.com 邮箱,请确保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信息虚假者,一经发现取消资格。

(二)初选通过者,我们将电话予以通知,择优录取。

(三)未被录用人员应聘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