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国企招聘

重庆农村土地交易所有限责任公司公开招聘中层管理人员

日期:2022-05-07

一、企业简介

重庆农村土地交易所有限责任公司是国务院批准开展地票等土地指标交易的首家平台,是重庆市政府明确的市级农村产权交易平台、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二级市场交易平台,是重庆市国资委履行出资人职责的市属国有独资重点企业,是重庆市金融监管局部署建设的全市农村产权抵押融资数据平台,是全国首批通过国务院清理整顿各类交易场所部际联席会议备案的交易机构。

公司立足于农村产权要素交易平台、农村土地市场化改革实践平台、农村自然资源生态价值探索平台、农业农村发展决策咨询平台的定位和作用,主要从事地票交易和农村产权流转等交易业务,提供交易信息、咨询服务及交易场所等服务,促进农村产权要素交易不断丰富品种、扩大规模,积极探索自然资源资产加快保值增值和生态保护修复市场化实现路径,为完善农村产权制度和要素市场化配置提供高质量服务。

公司始终秉承敬业担当、专业高效、创新进取的企业精神,以盘活要素、服务三农为己任,全面推进做强做大做优,以成为全国一流交易平台为愿景,为助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和城乡融合发展做出不断的努力和更大的贡献。

、招聘岗位

综合部副部长1人、交易业务二部副部长1人,均为公司中层副职管理人员。

、招聘流程

(一)网络报名

(二)资格审查

(三)能力素质测评

(四)组织考察(或背景调查)、体检

  (五)录用入职

四、报名方式

1、应聘人员可自行登录公司官网(www.ccle.cn/page/info/xwgg)下载应聘报名表,真实、准确、全面填写个人基本信息、工作及任职经历等情况。

2、将应聘报名表及相关证件扫描件一并投递到指定邮箱(请勿重复、多次投递),完成网络报名。

3、简历投递邮箱:442035940@qq.com(邮件名称请用岗位名称+本人姓名格式命名)。

4、简历投递截止时间:20225924时。

5、投递咨询电话:023—63830850,曹老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