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国企招聘

重庆渝贸通供应链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启事

日期:2022-04-24

重庆渝贸通供应链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112月成立,注册资本金1亿元,是重庆对外经贸(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位于重庆市南岸区南坪西路36号嘉发跨贸中心33楼。2021年实现营业收入30.8亿元,外贸进出口额11210万美元。

作为西部地区成熟的外贸综合服务平台,公司拥有外贸综合服务和供应链管理服务两大主营业务板块。在改革发展和创新转型方面,公司引入新加坡战略投资者,设立中外合资子公司——重庆渝贸通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以海外市场为导向,全力发展中国特色消费品全球服务商的战略定位。打造品牌管理、跨境互联、渠道服务三大服务IP,以科技赋能引领中国特色品牌出海潮流,发挥船头朝外的外向型优势,引入更多优质海外消费品品牌进入中国市场。

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特招聘会计1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岗位职责:

(一)负责办理渝贸通和科技公司的资金收付和银行结算业务

(二)负责定期与银行、结算中心核对账目,编制余额调节表

(三)负责银行账户的开立、变更和注销

(四)负责报送渝贸通和科技公司的资金月计划、周计划和每月头寸,

(五)严格执行公司资金支付流程,按时进行资金、银行额度台账的记录汇总更新。

二、任职要求

(一)会计、审计、经济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二)年龄不限,三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团队合作精神,较强的沟通、理解和分析能力,

(四)熟悉国家财经法律法规,掌握基本财务会计知识。

三、薪资待遇10/

四、福利待遇

险二金,补充医疗保险,带薪年假,生日礼金,节日礼金,工作餐等。

五、简历投递截止时间

202252324点。

六、投递邮箱地址

a18996270576@163.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