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国企招聘

重庆三峡融资担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上半年招聘启事

日期:2022-04-24

重庆三峡融资担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团”)成立于2006年9月,注册资本金48.3亿元人民币,是经国家发改委批准,由重庆渝富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三峡资本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国开金融有限责任公司3家股东发起设立的国有大型综合性融资担保集团,是西部首家获得6家主流资信评级机构给予AAA主体信用评级,成功发行可续期公司债券的担保机构,综合实力位于全国担保行业第一梯队。

集团始终坚定履行服务小微和实体企业的社会责任,充分依托全国性区域布局,提供以融资担保为主的多元化综合金融服务。集团在江津、万州、黔江设有3家本地分公司,在成都、武汉、西安、北京、昆明设有5家异地分公司,业务范围覆盖全国;全资或控股拥有2家专业担保公司、1家小额贷款公司、1家资产管理公司及1家金融科技公司,参股1家基金公司、1家征信公司等,集团化、专业化管理架构和综合金融板块布局已然成型。集团连续多年担任中国融资担保业协会副会长单位、重庆市融资担保业协会会长单位;连续8年荣获重庆市“国企贡献奖”“融资性担保公司十强”;多年被国家税务局评为“A级纳税企业”。

现根据业务发展需要,集团拟招聘部分岗位人员,有关招聘信息公布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序号

部门/分公司

岗位

招聘

数量

岗位要求

1

办公室

文秘岗

2

1.原则上中文、新闻类相关专业毕业,具有3年以上从事党政机关、事业单位、金融机构文字工作经验,擅长公文写作或新闻宣传,掌握图像和视频编辑软件,能够运用网络和新媒体技术开展品牌文化传播工作;

2.有新闻媒体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3.具备较强语言表达、沟通协调和执行能力。

2

审计部

审计岗

1

1.原则上具有3年以上从事财务、审计工作经验,或金融行业信贷、风控等相关工作经验;或经国家教育部认证的财务、审计、金融相关专业的应届硕士研究生;

2.具有金融业审计稽核、会计师事务所工作经验者优先;具有注册会计师职业资格(CPA)、国际内部审计师、审计师资格的优先;

3.具备较强文字写作、沟通协作和执行能力。

3

运营管理部

经营管理岗

1

1.经国家教育部认证的统计、数学、金融类相关专业的应届硕士研究生;

2.具备较强文字写作、沟通协作和执行能力。

4

江津分公司

项目经理

1

1.原则上具有3年及以上银行信贷、担保、信托、法律相关行业或5年及以上担任大中型企业主办会计相关工作经验;

2.具备较强调查研究、沟通执行能力。

5

武汉分公司

项目经理

1

1.原则上具有3年及以上银行信贷、担保、信托、法律相关行业或5年及以上担任大中型企业主办会计相关工作经验;

2.具备较强调查研究、沟通执行能力。

合计

6


二、报考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道德品行和职业操守,遵纪守法,身心健康,无违法犯罪记录;

(二)认同企业文化,热爱金融事业,有事业心、进取心,开拓创新意识强,能承受一定工作压力,在校学习成绩优良或工作评价优良;

(三)学历必须为经国家教育部认证的本科以上学历,国(境)外高校毕业生需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位认证书。2022届应届大学生需在2022年7月底之前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在此之前与集团签订实习协议;

(四)除应届大学毕业生外,其余应聘人员须具有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工作经历计算时间截至2022年4月30日)

(五)年龄在45周岁及以下(年龄计算时间截至2022年4月30日);

(六)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方向及相关要求,特别优秀的,经研究可适当放宽条件;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录用户籍为重庆秀山地区人员或生源地为重庆秀山地区人员;

(七)其他应当符合国有企业人员要求的相应条件。

三、岗位职责

(一)文秘岗:在上级领导的指导下,负责集团综合性文稿起草工作,实施集团层面重大宣传活动方案以及各类宣传策划等宣传工作,协助领导开展公关活动,树立良好的公司形象。

(二)审计岗:在上级领导的指导下,参与相关制度建设、审计监督、审计协调等工作。根据部门工作安排,参加各项审计工作,完成审计报告,保证部门工作任务的落实和开展。

(三)经营管理岗:在上级领导的指导下,开展经营预测、经营计划制定与分解、经营情况分析、业务部门经营绩效考核、数据支持、业务管理等相关工作,推动部门任务目标的实现。

(四)项目经理:按照公司业务流程的要求,努力开发和完成担保项目,把控项目风险,做好保前管理、保中管理、保后管理、客户管理以及其他相关工作,完成绩效业务指标。

四、应聘程序

(一)凡符合上述条件的应聘者请提交本人简历1份。简历模板下载地址:“www.cqsxdb.com→加入我们→招聘信息”。投递时请标注“应聘XX部门XX岗位XX姓名”,并附本人身份证、初始学历和最终学历证明、职称证明、资格证等相关材料扫描件及个人登记照(1寸近期免冠正面)电子文档。

(二)将相关应聘资料投递至:cqsxdbhr@cqsxdb.com,联系人:陈老师;联系电话:023-63567157、15213231635

(三)简历投递时间: 2022年4月25日—5月8日。

经审查符合条件者,我司将在简历投递时间结束后1个月内通知考试时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