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国企资讯

重庆土交所公司“三个全面”助推国企改革三年行动高质量收官

日期:2022-11-03

一是全面推进制度建设和源头治理。从基础制度、管理制度、规章三个维度构架公司发展初期制度体系的四梁八柱,形成公司治理、业务、财务、合规、信息技术等十大类百项制度清单,制定和印发制度文件 68 项,确保公司经营管理“基石”稳固。

二是全面建立市场化经营机制。严格落实市场化选人用人要求,推进用工市场化,已公开组织三批次、17 个岗位招聘。完善市场化薪酬分配制度,探索建立核心关键人才薪酬制度,出台《薪酬管理制度》《职级通道管理办法》等办法,实现全员绩效考核,一岗一薪、易岗易薪。

三是全面提升服务实体经济效能。配合市农业农村委起草的《重庆市健全完善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市场工作方案》正式印发,明确以土交所为主体构建全市统一的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平台。积极延伸金融服务链条,创新开展农村建设用地复垦收益权质押融资交易鉴证业务 2 宗,鉴证金额 6.45 亿元。截至 9 月底,公司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总体完成率为 99.58%27 项任务基本完成,取得显著改革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