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国企资讯

广阳岛绿色发展公司“123”工作法加快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

日期:2022-06-27

一是坚守一个核心。以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核心,从组建伊始即对标改革要求,建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党委会专题传达学习 6 次、前置研究改革重点事项 30 余项,召开专题推进会 8次,组织专项培训 2 次。

二是强化两个结合。聚焦主责主业,坚持改革行动与业务创新相结合,规范化管理和市场化经营相结合,编制改革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出台推进市场化经营和规范化管理两个意见,加快培育壮大公司核心竞争力。

三是健全三套机制。建立学习对标机制、清单化推进机制和督查督办机制,编制《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和对标管理提升行动参考案例》,制定改革三年行动改革任务清单和年度“一企一策”改革清单,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常态化开展督查督办,避免“纸面”改革和“数字”改革。截至 5 月底,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改革任务已全部完成,2022 年“一企一策”改革清单完成率 6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