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国企资讯

市属国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推动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

日期:2022-06-27

庆铃集团推动中老国际货运班列庆铃汽车专列成功发运,该专列是重庆首趟整列采用“铁路快通”模式出口的中老国际货运班列整车专列,标志着庆铃抢抓 RECP 发展机遇,推动海外出口可持续发展取得重要进展。

重庆机场集团全力抓好 T3B 航站楼及第四跑道工程建设,实现 T3B 航站楼混凝土主体结构提前一个月封顶,今年 1-5 月累计投资 15.23 亿元,完成全年投资计划的 51%;加快推进重庆新机场项目,力争今年实现综合交通枢纽预留工程开工。

重庆交通开投集团着力推动我市市域铁路建设,今年 1-5 月累计投资 61.84 亿元,同比增加 95.1%,占年度投资计划的 44.9%,其中 15 号线中梁山隧道施工通道开挖完成进入正线施工,27 号线全市首座城市轨道交通过江隧道顺利进场施工。

重庆联交所集团推动“渝企采”阳光物资采购电子交易平台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正式上线,为非必须招标企业物资采购项目提供全流程电子化服务,提升企业物资采购阳光规范高效水平。

重庆投资咨询集团作为重要技术支撑,助力我市两江新区申报的气候投融资工作方案和实施方案通过生态环境部等 9 部委专家评审,将成为全国首批气候投融资试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