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国企资讯

市属国有企业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日期:2022-06-21

市属国有企业采取多种形式,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热潮,其中市城投集团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对集团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组织好集中学习、开展好个人自学,学深悟透党代会精神,为奋力书写重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篇章凝聚力量。

重庆交运集团组织近5 万名干部职工利用理论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集体学、通过新闻媒体等载体自学的方式第一时间学习了敏尔书记在市第六次党代会上所作的报告,同时利用客货运站场、码头、市场的 LED 屏和移动电视等媒介持续滚动播出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让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深入人心。

重庆投资咨询集团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依托宣传阵地优势,形成“一号”(微信公众号)、“一屏”(楼宇电子屏)、“一学”(中心组会议学习),推动党代会精神学习融入日常、抓在经常。

重庆轻纺集团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要求全覆盖抓好学习宣传,通过党委会传达、中心组研讨、宣讲会解析、多平台宣传,引导全体党员和干部员工全面认识把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凝聚到落实党代会精神上来,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重庆三峡担保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总体思路和具体举措。要求各级要深刻领会大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的各项决策部署要求上来。

西南证券公司第一时间组织公司中层以上干部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并组织公司 77 个基层党组织通过各种形式收听收看了大会报道,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高潮。

重庆土交所公司及时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要求公司上下将会议精神作为理论中心组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部门例会学习内容,积极筹划专题宣讲、专家讲座、融合式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持续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