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国企资讯

市地产集团运用“党建+”推动乡村振兴见实效

日期:2022-06-21

一是“党建+机制”凝合力。集团党委将乡村振兴帮扶工作纳入党建工作要点,与奉节县长安乡九里社区党支部结对帮扶,通过帮助建强组织引领振兴,指导九里社区设立积分银行,以积分制奖优罚劣,弘扬良好的民风村情。

二是“党建+服务”焕生机。党委班子成员深入对接帮扶需求,统筹集团各类资源,编制完成“九里社区乡村发展规划”,出资 20 万元实施青脆李种植基地土壤改良并通过有机认证,免费提供产品宣传设计推广等服务,有效提升“九里有李”产品品质和品牌口碑。

三是“党建+产业”促增收。党委会专项研究解决驻村工作中的难题,推动上线“九里有你农产品馆”消费帮扶微信商城,组织党员群众消费帮扶 64 万余元、帮助销售农产品 3000 余万元;定期组织党员干部到巴渝民宿联营点开展餐饮、客房服务等经营管理培训,促进农户增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