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国企资讯

重庆交通开投集团算好“加减乘除法”建设人民满意的轨道交通

日期:2022-06-13

一是增强内功提升可靠,算好“加法”。持续提升轨道车辆、信号、乘务等专业单位可靠度,增加列车运行图兑现率、运营综合正点率等指标,确保市民快捷、准点抵达目的地。

二是用心倾听百姓心声,算好“减法”。广泛征求市民提质创优意见建议,实施车站出入口雨棚设施加装、轨道站夜间过街功能改造、ACC 改造、银联 ODA(银行卡刷卡乘车)等项目,乘客有效投诉率比 2021 年同期减少 25%。

三是专项工作提质升级,算好“乘法”。扎实推进轨道交通 1 号线增车项目、2 号线大修项目、3号线技术改造等工程项目,2 号线 8 编组列车上线载客运营,运营车辆、设备持续更新迭代。

四是持续推进降本增效,算好“除法”。持续推进节能降耗系列工程,改造照明设备,加强电扶梯设备平峰停梯节能模式巡查,依托张杰技能大师工作室对进口部件进行研发、研究,推动备件国产化,累计节约采购资金 1000余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