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国企资讯

重庆银行聚焦“县域金融”服务我市县域经济发展

日期:2022-06-08

一是聚焦区域“特色”,精准助力县域发展。发挥地方银行“地缘”优势,走乡镇、上田坎、穿小巷,深度研究重庆 12 个县,解构县域产业链,针对 100 余个特色产业业态调研 1400 多人次,拟定专属金融服务方案 76 个,实现“一县一策略、一产业一策略”的金融服务模式。

二是持续服务“下沉”,延伸县域服务半径。科学布局营业网点,在全市 12 个县布局 18 个经营网点,在农村地区高标准建设“普惠金融基地”132 个,在县城建成“金融服务港湾”12 个,为 12 个县城乡居民提供优质全面的金融服务。

三是加大“信贷供给”,打造县域主力银行。倾力把重庆银行打造成为县域发展的主力银行,信贷投放余额均位居各县前列。自在 12个县开设分支机构以来,累计信贷投放 1044 亿余元,惠及近 5000家企业、9 万多名城乡居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