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国企资讯

重庆轻纺集团党委“以巡促治”完善公司治理制度体系

日期:2022-04-28

一是完善党的领导制度。出台《进一步规范党委会、董事会、总经理办公会、监事会运行的意见》,推动全级次企业基本实现党建进章程应进尽进、“三重一大”制度应改尽改、董事会应设尽设,更好践行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

二是完善理论学习制度。全面推行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常设议题制度,更好学思践悟党的创新理论。

三是完善基层党建工作机制。持续开展争创“四强”党组织、争建“四好”领导班子、争做“四优”共产党员活动,把通报或商议生产经营作为主题党日常设内容,努力更好融合党建与生产经营。

四是完善源头治理制度。修订《加强贸易业务管理的意见》,督促贸易企业完善制度 22 个;出台《中介机构选聘管理办法》,对不作为、乱作为中介机构禁止进入;出台《规范资产出租管理的意见》,严把决策审批程序、公开招租、风险控制等环节,更好防范道德风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