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国企资讯

重庆建工集团全力推动市级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

日期:2022-04-28

一是“清单化”提速项目进度。编制 2022 年项目建设新开工项目清单、在建项目清单、前期意向项目清单,实现项目建设任务分解到月初、细化到月中、考核到月末。明确专人专班,逐项抓好落实,形成“储备一批、开工一批、建设一批、竣工一批”的项目梯次推进格局,全面提升项目建设速度,一季度完成产值约 110亿元。

二是“高标准”提质项目建设。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的意识,制定并下发《市级重点项目施工现场形象品质提升方案》和《市级重点工程项目管控提升方案》,进一步加强项目管控,提升项目建设质量。集团抢抓春季工程建设黄金期,高标准全力推动市级重点项目建设,三峡公共卫生应急医院项目、盘溪立交项目、太阳座项目等市级重点工程陆续竣工,获得重庆日报等主流媒体广泛报道。

三是“双严格”提效项目管理。集团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基层单位突击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工作落实情况,高效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坚决筑牢安全生产基础防线,全面提升安全发展水平,大力推动重点领域的重大项目建设尽早竣工,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