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国企资讯

市水投集团党委建强“三支队伍”激发全员活力

日期:2022-04-28

一是强化担当作为,锻造从严从实的领导班子。制定《集团党委及班子成员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履职清单》,明确集团党委履职清单13 项、党委书记履职清单 10 项、党委班子成员履职清单 9 项,并严格照单履职,进一步压紧压实领导班子管党治党责任。

二是强化日常监管,打造履职尽责的干部队伍。出台《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实施方案》《推进中层领导人员能上能下实施细则》,建立二级企业党组织向集团党委轮值报告工作制度,加大中层管理人员日常监管力度,强化集团中层管理人员担当履职。

三是强化典型引领,培养创先争优的党员队伍。大力选树先进典型,全集团设置“党员先锋岗”257 个、“党员责任区”320个,2021 年推荐基层党员荣获重庆市优秀共产党员 1 名、重庆市劳模 2 名、全国技术能手 1 名。西部公司党支部在渝西水资源配置工程项目上探索“党建+N”工作模式,开展党建攻关活动,自主研发的金刚沱泵站水泵叶轮模型,填补国内该领域技术空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