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国企资讯

重庆旅游集团“三个迅速”加快落地国家扩大旅游企业复工复业部署

日期:2020-07-17

    一是迅速上线跨省团队旅游产品所属渝之旅、重庆中青旅紧盯暑期亲子游市场,上线面向西南、西北、华东和华南市场的“跨省安心游”线路产品86个,同时与西部航空等企业合作,依托自有酒店为外省抵渝游客提供有竞争力的本地“机票+酒店”产品。是迅速启动景区接待扩容防疫举措。所属7大旅游景区继续贯彻落实“限量、预约、错峰”要求,有效发挥集团景区智慧旅游管理系统功能,采取网上实名预约、扫渝康码、测体温等措施,确保景区接待扩容后的游客和员工安全,巩固疫情防控良好态势。三是迅速开辟水上旅游新航线。在重庆-宜昌航线暂不能恢复的情况下,以黄金系列游轮为载体,策划开辟“重庆-广阳岛”“万州-巫山-万州”“重庆-涪陵”旅游新航线,主打“山水都市游”“短线精品游”,带动全市水上客运市场复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